close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哈囉! 我上下睫毛都有接呦~~~你有發現了嗎???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一醒來眼睛就炯炯有神了,開心又有活力的迎接每一天

 

 

彤思亞所使用的睫毛為韓國膠原蛋白睫毛。

 

是高單位蠶絲蛋白纖維製成的睫毛,

 

經過48小時高壓低溫吸收100%膠原蛋白,

 

質地輕盈柔軟且具有絲緞般的光澤,近似真毛。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黏膠則是由韓國研發,通過美國FDA(食品與藥品管理局)

 

認證的黑膠,不刺痛、不嗆鼻、不易過敏。

 

接完睫毛後可以正常的化妝、卸妝、洗澡、洗臉、游泳、

 

戴隱形眼鏡等等,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非常感謝水水們對彤思亞的3D立體嫁接睫毛熱烈支持  

 

 

 彤思亞接睫毛不算根數唷! 只要水水們漂漂亮亮的 可立綺就開心囉 

 

自然型 , 濃密型 , 超級濃密型

 

 初次來店可享體驗價 1,199 元 

 

 

 上睫毛收費一律 1,500 .

 

 

 上睫毛加下睫毛 收費一律 2,200 .

 

  補接睫毛收費一律 700 .
 

 掉超過一半以上正則卸除重接 

 

 睫毛買10次+眼膜10組, 17,000 .送卸除 

 

  卸除 : 在其他店家接著,收費300.

 

          在本店接的,收工本費100 .  

                   

 

 以上費用不再另打折扣~謝謝您 

 

 

image.jpeg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我只接上睫毛也好好看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image.jpeg

 

 我是學生 我不要豔麗! 我只要可愛!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我長睫 楚楚動人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我喜歡sexy   

 

 

 

 

彤思亞美人館 位於~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51號2樓

 

(台灣中小企銀旁,中華電信斜對面 爭鮮迴轉壽司樓上)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30~20:00 週日公休

 

美麗預約專線 (03)280-6366  Line ID  :  kamtarn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

 

 

        

arrow
arrow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