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我閉眼睛的樣子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我張開眼睛嚕  我上下睫毛都有接唷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有一邊有接好囉很明顯的差別喔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

 

 

我兩邊眼睫都接好嚕   

 

 

image.jpeg

這樣可愛嗎!?!     

 

 

 

 

 

我喜歡濃密!!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我在看你!!   

 

 

 

 

我就要這樣浪漫  

 

 

 

 

 

我大方 自然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中壢,桃園-立體嫁接睫毛

 

 

 

我優雅 

 

 

 

中壢-桃園~做臉,清粉刺,痘痘,護膚,美容,問題皮膚,黑班,雀班美白

 

3D嫁接睫毛,夢露燙睫毛,脫毛除毛,耳燭淨化,美體,美胸,瘦身,塑身,減肥

 

身體美白去角質,放鬆,舒壓,身體按摩SPA,3D嫁接睫毛教學

 

彤思亞美人館 位於: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51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30~20:00

 

美麗預約專線 (03) 280-6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