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才開一次信箱的我,今天開信箱收到一張聖誕祝福卡片!! (看來它應該早在聖誕節前就躺在信箱裡ㄌ)

是很支持我的一位顧客投給我的,非常感動 也感受到 "人情味 " 的溫暖!!

因為是她上班的時間 她不可以接聽私人電話,我選擇立刻傳簡訊 謝謝她!!

近年來我們都習慣把我們的祝福透過便利的科技,例如簡訊,email或msn傳遞給我們的朋友!!

今天收到真正用手寫的祝福卡片讓我非常興奮,也非常感動!!

上個月君玶去泰國玩帶了泰國榴槤乾回來請我吃

錦依去印尼玩也帶印尼金咖啡來請我喝~~~謝謝你們!!

在我心理  我每位顧客都是我的好朋友...

外面的天氣好冷 好冷...但想到顧客對我的照顧 心理感到好溫暖  好溫暖...

也覺得自己好幸運  好幸福...

朋友~~~謝謝你們!!










你的祝福我會好好的保存它的"謝謝你"








中壢,桃園~做臉,護膚,美容,粉刷,面皰,問題皮膚,黑斑,美體,美胸,瘦身,塑身,減肥,身體去角質美白,脫毛除毛,放鬆,舒壓,按摩,SPA

思奇羽晶彩美人位址於 ~
園縣中壢市中山路 151 號 2 樓。

週一至週六 09:30 ~ 20:00

美麗預約專線〈03〉280-6366,280-72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的祝福
    全站熱搜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