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OsGuUvuLU)


前兩個禮拜我才跟顧客討論到這位巨星 說他7月份要開演唱會了~今天早上看到了新聞~~~歌迷永遠等不到他出場了~~~

............................................................................................


You are not alone Michael Jackson / 你並不孤單 麥可傑克森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How could this be?
You're not here with me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又一天過去了,我依然孤獨一人
怎麼會是這樣?
你竟不在我身邊
你從未說再見,有人告訴我為什麼
你真的要離去,讓我的世界變冷?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每一天,我坐下來問自己
愛怎麼會溜走?
有聲音在我耳邊輕輕細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你並不孤單
我就在你身邊
雖然你遠在天邊
我會留在這兒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我就在你身邊
雖然我倆已分開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並不孤單

Just the other night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Asking me to come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Then forever can begin(*)

另一個夜晚
我以為聽見你在哭
要我去將你擁入懷中
我聽得見你的祈禱
我將背負你的重擔
但我需要你伸出手
才有可能永恆

Oh, whisper three words and I'll come running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噢!只要輕喊三個字,我就會趕過去
女孩,你明白我一定會到
我一定會趕到

You just reach for me, girl
In the morning, in the evening
You're not alone, not alone
You and me, not alone, oh, together, together...

女孩,把手伸向我
不管是清晨或是黃昏
你並不孤獨
有你有我,絕不孤單.........



TVBS新聞:2009/06/26 18:43 郭展毓


流行樂天王驟世,讓人不勝唏噓,麥可傑克森從小到大的歌,幾乎在全球各地,大家都耳熟能詳,

尤其是1982年發行的「顫慄」專輯,在全球銷售多達1億零400萬張,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歌手能夠打破他的紀錄;麥可自創的太空漫步舞蹈,更是在全球獨領風騷,

我們特別要透過麥可傑克森各個時期的經典音樂,帶您一起來回顧天王的一生。

5歲出道,這是「Janckson 5」時代的麥可傑克森,出道19年後,麥可的「顫慄」專輯,成為史上最賣座的經典作品,

1982年發行的「顫慄」,蟬聯美國告示牌37週冠軍,全球狂銷1億400萬張,寫下金氏世界記錄。

「顫慄」裡頭收錄的「Billie Jean」,讓麥可招牌的月球漫步,風靡全世界,

這張和全球巡迴演唱會搭配發行的專輯「歷史」,也寫下1800萬張的銷售數字。

收錄在「歷史」專輯,與妹妹珍娜傑克森合作演出的「Scream-尖叫」,歌曲MV採用當時最新的3D技術,

花了700萬美金打造,又打破一項世界記錄。

「歷史巡迴演唱」在35個國家、58個都市進行82場演唱,動員450萬人次入場,

一代搖滾之王,靠著超強的魅力,在20世紀末期的流行音樂史,寫下難以抹滅的一頁。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nTSbHfJvk)





中壢,桃園~做臉,護膚,美容,粉刷,面皰,問題皮膚,黑斑,美體,美胸,瘦身,塑身,減肥,身體去角質美白,脫毛除毛,放鬆,舒壓,按摩,SPA

思奇羽晶彩美人位址於 ~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 151 號 2 樓。

週一至週六 09:30 ~ 20:00

美麗預約專線〈03〉280-6366,280-72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全站熱搜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