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沒和家人一起聚會,舅舅訂的餐廳是今天的中午.

但今天的我工作到晚上十點才結束,就這樣沒能參加這次的家庭聚會了!

明天是我公休日 再去看外婆吧!

這幾天母親節的氣氛也影響了我的心情,這幾天特別想念爸爸和媽媽 想念的感覺越來越濃...

媽媽一生的生活非常純樸

媽媽沒搭過飛機

媽媽沒噴過香水

媽媽沒擦過口紅

媽媽不知道“名牌”

媽媽沒吃過餐廳或飯店的大餐

媽媽更沒吃過母親節蛋糕

媽媽從未離開過鄉村

媽媽不知道台灣在哪? 又有多遠!

.........................

一個雨天

媽媽辛苦工作一整天後的傍晚,

小女孩躺在媽媽身旁,小女孩總是動來動去的 無法安靜

媽媽和小女孩說“你躺好然後安靜 你會聽到很好聽像音樂般的下雨的聲音ㄛ!

下雨聲音有旋律的ㄛ! 打雷除外下雨的聲音是很舒服很好聽的,躺著這樣聽著下雨的聲音好幸福唷”

小女孩也乖乖地躺在媽媽旁邊 聽著下雨的聲音

小女孩看到了 媽媽的臉容和眼神很滿足 很幸福的樣子

媽媽就是這樣的容易滿足..

聽著下雨的聲音也可以這麼的幸福

媽媽的幸福 好簡單!

我們的生活雖然很樸實但我們很快樂

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的18年也是我目前生命中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光

這些年來懷念爸爸媽媽也成為我的幸福



媽媽.jpg


(媽媽還沒生病的時候 身材是有小肉肉的唷!)


媽媽1.jpg


(回去看媽媽,媽媽生病瘦很多)



爸爸.jpg


(我爸爸~帥吧?!)
 

媽媽2.jpg


(爸爸媽媽 養的豬,小時候幫忙掃豬糞 是我下課後要做的工作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母親節
    全站熱搜

    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